吟啸徐行

第365个夏天


一般通过梦女
间歇消失 别问 问就是学习去了

【萨伦萨】我的他们的故事(1)

#摸鱼

#渣男设定慎,重度ooc

我也许是故事的主角,也许不是,你也不必过问我的名字,这都不重要。耐心的听我讲完这个烂俗的故事,然后等待着聆听新年的钟声。

那是很多年前的事了,我刚进入高中,就不由自主的被那个男孩吸引了。美丽的睫毛,水润润的嘴唇,皮肤仿佛能一掐掐出奶,看着别人的眼神总是很认真。几番辗转,我问到了他的名字——他叫钟逸伦。

不过那种强烈的吸引很快就消失殆尽了,要到他微信之后,我们几乎没说过话。毕竟我也不对恋爱抱有什么妄想。我依然对他友好的打招呼,也对常常和他并肩走的那个男生萨沙打招呼。

果然长得好看的人总是会一起玩啊,我不由得感慨起来。

再一次听到他们的名字列在一起,已经是高一下学期的事。有同学告诉我,你知道那个学生会长吗,哎呀就是钟逸伦。钟逸伦是同性恋,他好像喜欢萨沙。

我说了句哦,继续低下头去做手里的题。跟我有什么关系呢?

过了不到两周,我收到了钟逸伦发来的微信。他约我周一去学校旧楼的废弃厕所,说有事要找我。

周一,我如约而至。推开厕所的门,一阵巨大的吱嘎声从寂静中破出。钟逸伦站在一片阴沉中,缓缓向我走来。他手里拿着我喜欢的明星的生写,指着画面中心的男人:“能像喜欢他一样喜欢我吗?”

我的大脑变成了一片空白,我看着伦儿恳切的脸,那让你不忍拒绝的脸,那水润润的嘴唇。

于是我接过了生写,任他拥抱我。我甚至觉得他亲过我的眼睛,否则为什么眼睛里会这样水润润。

伦儿向所有人公布了我们的恋爱,甚至对老师也不遮掩。在学校,他极尽恩爱之能事,但回到家,在微信上,他却是能敷衍则敷衍。

我刚开始以为男生都不习惯微信聊天,但实在忍不了时也会质问他。他的理由从来只有那一个——学习太忙。

渐渐我开始自责,是不是我太无理取闹了?平时他对我很好,怎么能因为一点微信的事就对他大发脾气,以后少在微信找他就是了。

直到那次我们一起吃火锅,伦儿去调料,手机就放在桌子上。我往锅里下羊肉,然后亲眼看见他的手机弹出十多条微信,备注是萨沙。

钟逸伦端着调料碗走回来,而我端正的坐在桌子旁,微笑着看他。

他边去够手机,边说我的笑容让人不寒而栗。

我说你的朋友找你,发了很多条微信。

他愣了半秒的神,正伸向手机的手抖了一下,然后恢复了笑容。真不愧是学生会长,我抱起胳膊,努力维持端庄的笑容。

“我平时都不怎么看微信,可能他今天有什么重要的事吧。”钟逸伦装作满不在乎的随便回复了几条,撂下手机,拿起筷子。

“吃饭!”他兴高采烈的拿筷子去夹肉。

我一动不动,依然看着他,嘴角向下撇了撇。

他拧拧眉毛,打开了手机给我看聊天记录——除了今天的,只有零星几条。

我有些疑惑:“平时你们也不怎么说话,怎么今天他突然发了这么多?”

“他最近好像情绪不太好......唉我也不知道。”他往我的碟子里夹粉条。

我用勺子把锅里的虾球捞了起来。

那是我们第一次吵架。

-tbc-

碎碎念:我觉得我受到了很大的梦瑶的影响,但这个故事肯定和奥菲莉娅有很大不同。梦瑶太太不要捶我!!!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