吟啸徐行

第365个夏天


一般通过梦女
间歇消失 别问 问就是学习去了

这里应该没啥人看就发这里了

我太矫情 受不了出去玩时自己提前走掉 我总希望能玩到最后一刻 陪所有人到最后 我也不希望别人自己走掉留我一个。

不过这不是当时我一个人坐在书店里哭的根本原因 别人可能看我像弱智 我难受的要死 毫不犹豫抓起书包就走 边走边哭 我给他发微信 没有很drama的发等等我啥的 我只是问“你走了吗” 我说我不写了这里太闹挺 

我混乱的解释了一下 对于哭很惨的事却没太描述 他说“那你想怎么结束呢” 这么感性我反而不习惯了 他漫不经心的说 要不然骑自行车吧 骑到师大

我们骑上车时 他突然说 你给我发微信我就知道你要出来了 那时候我看着自行车 想着要不然一起骑自行车吧

我居然感动了 我开始想 为什么我要哭呢 自己留下我也不是没经历过 干嘛这么难过呢 现在我也没想明白 不过突然更加清楚了

当我们把车骑到附小 骑到桂林路 7.8 历久弥新的故事又在我眼前展开了 我的手很冷 但我的心已经无法抑制的回到了2017年7月10日那个滚烫的夜晚

如果可以 我宁愿死在回忆里 不过这是不可能的 我想让他想想凝子 于是在车上用下巴指指附高“你往这努努力吧”

“我往这努力?!那我得使劲学学到死”

“那你就使劲学学到死”

“我要是学到死.....呃.......不就不能陪曹老阿姨出来玩了吗”

我不知道说什么 我承认我又感动了 我俩又开始讲什么小嘴抹了蜜口吐芬芳的烂梗

我的手冻红了 他的手也凉 比我还要凉 骑到东北师大 我们把车架到地铁站门口 看着红旗H5开过来 学Eminem碰拳击掌握手拥抱 我感到手变得粗糙无知觉 不知道是车把磨的还是他的手磨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