吟啸徐行

第365个夏天


一般通过梦女
间歇消失 别问 问就是学习去了

【虎虫】送花

#蜘蛛侠x白虎

#梗来自终极虫S2E15

#有神力侠 红坦克

#有提及死侍

艾瓦走在三栖母舰错综复杂的道路上,准备回到自己的房间。

后面传来蛛丝粘在金属墙壁上的“噗呲噗呲”声,但艾瓦没有理会。

“喂,老虎!”彼得在后面喊。

艾瓦没有回头,只是边往前走边说:“你好好走路不行吗,不要把黏糊糊的蛛丝弄得到处都是。”

“那是两小时自动降解的!”

“我知道,但还是挺恶心的。”

彼得无奈的撇撇嘴。

“噢对了,我的模仿者——那个红头罩变态送你的花呢?”

“养在寝室里了,稀释营养液无土栽培哦。”

“有谁会在战舰上养花!”彼得用怪异的语调大叫起来。

“我。”艾瓦指指自己。

彼得不停地说无聊的俏皮话,而艾瓦只是不停地回呛。终于,两人走到了艾瓦的卧室门前。

“到此为止吧,先生,男士止步。”艾瓦在胸前比了个“x”的手势。

“红坦克越狱了!新星和铁拳去别的地方执行任务了,你们三个去抓回红坦克。”

智能手表上的尼克弗瑞正在下达命令,彼得只回了句收到,就关掉了页面。

现场一片混乱,被红坦克砸报废的汽车随处可见。

战斗时,彼得冲着艾瓦大喊:“老虎,你想要一束花吗!”

“你有病啊!打架呢!”白虎喊回去。

“只是红坦克而已,还怕他?”彼得拽着蛛丝荡了过去。

“你要不要花!老虎!”

红坦克狠狠撞向卢克,将卢克撞出了几米。艾瓦赶紧扶起他。

“你没事吧,这一击可不轻。”艾瓦担忧地看着卢克。

“没事,继续战斗状态,白虎!”

“喂,喂!老虎,要不要花!”彼得又在大喊,极力把艾瓦的注意力吸引到自己身上。

“你随便,现在是战斗时间。拉我到红坦克胯下,然后你缠住他!”

随便的意思就是要喽?

来不及想了。蜘蛛侠跳跃落地后跑向白虎,拉住她的手,荡向红坦克。

白虎开始与红坦克周旋,这个傻大个被白虎迅猛的速度搞得晕头转向。蜘蛛侠及时用蛛丝缠住了红坦克的脚,并看着他轰然倒下。神力侠补了最后一拳,红坦克彻底晕了过去。

神盾局特工及时赶到,把红坦克抬上了三栖母舰。

“顺利完成,击掌!”彼得很是兴奋。

卢克和艾瓦都没有跟自己击掌,彼得摊了摊手。

“所以老虎,你到底要不要花?”彼得冲着艾瓦的方向说。

艾瓦没有回答,但彼得看见她的面罩轻微的动了动。

她是笑了吗?

艾瓦在三栖母舰的寝室里写作业,听到外面有人敲门。

“我能进去吗!”彼得的声音穿过墙壁,显得十分沉闷。

艾瓦穿着家居服,打开了门。

她的注意力被彼得手里的那一大捧艳丽的玫瑰花吸引了——开的多么灿烂啊!

“什么事?”艾瓦重新把注意力放到彼得身上。

“送给你的。”彼得有点羞涩的傻笑起来。

“谢谢。”艾瓦接过了那捧花。

“对了,韦德送你的花,你还留着?”

“是啊,我们是好朋友,他好不容易回来一趟。”艾瓦边抚摸着花瓣边回答。

“那我的花你会留着吗?”

“喔.......会的,别的礼物也会。”艾瓦戏谑的看着他。

彼得有点疑惑:“我送过你别的礼物吗?”

“我知道你以后会送的。”

“哈,你猜的还挺准。”彼得的脸开始有点红了,但他看见艾瓦的脸也是一样的红。

“所以......咱俩能不站在门口了吗,怪尴尬的。”

“您请自便。”

艾瓦笑意盈盈的看向彼得,而彼得同样笑着看向她。

他们的脸更红了。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